#CP了解一下:🌿🍳、🍊🌸
#是个无趣的老阿姨
#凭实力挖的坑为什么要填

【翻译】ALIVE 春を巡る物語 Growth Drama CD vol.1

庆祝下周动画到G组回,放个抓马一卷的翻译疯狂打call!

本来想学做一下字幕的,但是我的老爷机笔电完全带不动,下个视频软件都要死的样子,就先不折腾了QAQ

翻译用的是繁体……因为看惯了他们名字的写法,主要是neet,简体和繁体写法差好远呢

有错请指正(鞠躬)



ALIVE 春を巡る物語 Growth Drama CD vol.1

 

Track 1 君と出会ったあの春を/與你相遇的那個春天

衛:(哼歌)好,澆水就大概這樣吧。嗯,和剛買回來的時候比起來,真是長大了不少呢。呵呵,就保持這樣的勢頭,快高長大吧~

昂:加油是好事,但是澆水不要超出需要的量啊,衛

衛:嗚哇!昂君!是~我知道的~澆太多水的話根部會腐爛呢

昂:沒錯

衛:之前的我不清楚,幹勁十足地不斷澆水,把衛藤家重要的盆栽種壞了好幾盆……那件事真是非常抱歉!

昂:我沒有生氣。不過這盆Pachira是逃過一劫、贵重的一盆,要好好養下去哦

(※Pachira,巴拉馬栗,中譯發財樹,很破壞氣氛所以還是用英語吧)

衛:是~~!你就放心吧,昂君,現在的狀態非常好哦!你看,新芽、新芽!

昂:那就好,你要把它帶一起去宿舍吧?

衛:欸,可以嗎?

昂:當然。雖然體積大的不行,不過這個大小的話應該能帶過去。而且,這盆Pachira是你來這個家后第一件買回来的東西,不是很有紀念價值嗎?

衛:你還記得啊?

昂:嗯,明明買碗筷這類生活必需品都猶豫不決,買盆栽的時候卻毫不猶豫,我還記得。

衛:這樣啊,也是,到底為什麼呢?那時候我把這傢伙看成自己的分身,無論如何都想入手呢

昂:店頭打折品是分身?

衛:對~而且是驚人跳樓價100日元

昂:是啊

 

衛:嗯~昂輝君?筷子不用特意買也可以吧?把一次性筷子洗乾淨再用不好嗎?

昂:不好。说不上衛生,而且是日常就要用的東西,還是買一雙比較好。還有,不是“昂輝君”,叫“昂”就好

衛:但是!那個……沒準不會用很久……

昂:你啊,還沒下定決心嗎?明明身為房東的我都說可以了

衛:不……因為已經成年的我,居然要寄住在獨居高中生的昂輝家裡……

昂:你有在意這些的空閒嗎?你有能去的地方?

衛:沒有(中槍)

昂:下一份工作呢?

衛:沒有(中槍)

昂:唉……讓我來說也有點那個,包三餐帶午睡,燃氣、電、自來水齊全,距離山手線的車站步行只要三分鐘,不要房租,放過這樣的好條件不可惜嗎?

衛:老實說,條件好得讓人害怕

昂:別害怕,是大人就給我堂堂正正地寄住

衛:昂輝君!雖然你語氣帥得讓人小鹿亂撞,但是说的话相當有問題啊!真的不要紧嗎?你是藝人啊,這樣不會太沒防備了!

昂:是“昂”。因為我相信自己的直覺,你不是壞人,自信點

衛:……謝謝。唉,完全被牽著節奏走了。可是,要是乘這孩子的好意,把環境弄好可不行呢,真的會變得很難離開的……唔……啊!

昂:衛?不要自言自語了,快來,從這裡面選……

衛:是!我要選打折的這個!你看,手推車裡面的商品全都只要100日元,碗筷都有哦!這樣的話,用我自己的錢也買得起。

(※ワゴンセール【英】wagon sale ;手推车式销售。(在店头或店内的一角)手推车上载着商品进行的廉价销售)

昂:這點錢我可以幫你墊付……

衛:No!No!No! 不能這麼寵我!確實,我手邊的現金已經只剩下無限接近三位數的四位數,但銀行戶口里也不是說完全沒有錢。房租雖然可能要讓你稍等一段時間,不過伙食費請務必讓我自己付!

昂:這點也要糾結嗎?比起付伙食費,我有要讓你優先做的事,這是同居的條件,你也接受了

衛:我知道,作曲……是吧?這個當然,我會盡力做的。但是我的音樂是自學的,又是自我流派,並不是什麼有價值的東西,所以……

昂:我們見解不同。算了,我也沒有權利阻止人付伙食費

衛:非常、十分、超級感謝你哦,昂輝君

昂:是“昂”

衛:昂君,撿回我這種可疑人物,還讓我一起住,真的很謝謝你。多虧了你,我才不用餓暈在街頭

昂:不需要這麼鄭重,我也是有目的的

衛:嗯,等著我,我會努力作很多好曲子的

昂:我很期待。然後回到原來的話題,碗筷,這裡面的你要選哪個?

衛:啊對了,呃……噢?這個盆栽好像也是打折品對吧?

昂:那個是……Pachira吧

衛:Pachi……?噢,猜對了。真厲害!昂君對植物也很了解呀

昂:說不上了解的程度,這可是挺常見的觀賞植物,我記得家裡也有一盆。啊,這個是葉子上有傷痕,所以才被歸到打折品吧

衛:我可以……買這個吧?

昂:你用自己的錢買什麼是你的自由,我想不需要我的許可

衛:雖說隨我啦,但把房東討厭的東西放家裡也不行吧。不過這樣啊……太好了,那就把這孩子帶回家吧!

昂:衛,植物倒是無所謂,碗筷呢?

衛:啊啊是啊,嗯……

 

衛:明明只是一年前,卻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真懷念吶。那時候還在想“這人到底多沒防備心啊”,現在想想,當時被叫“你”,還是有點距離感的

(※あんた,你,不禮貌的用法)

昂:是有點。那時候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

衛:對這樣的人,虧你能讓我一起住呢,昂君

昂:老實說……

衛:嗯?

昂:那時候,我也沒想到會變成這麼久的交情

衛:確實

昂:衛看起來像隨遇而安的類型。總感覺,某天突然,就會給出一個不可思議的理由然後離開

衛:是啊……實際上,我最初也隐约有這樣的感覺。要是沒有通過試音會,只要有個什麼契機,我想大概就會這樣離開了,想著“和這群人就是這種程度的緣分了”,然後劃清界線。但是現在不同了哦。現在是戀戀不捨的狀態,要跟昂君和大家分開什麼的,這種事真不想考慮啊。就算狼狽,就算要咬緊牙關才能跟上,因為想要和大家一起,我覺得就能努力下去

昂:嘛,才剛決定要出道,突然就離隊也很讓人困擾呢

衛:哈哈,也是呢

昂:對我來說,一年前的春天是各種意義上都變化很大的春天。跟衛相遇,跟剣和涼一起離開事務所,挑戰試音會,所有的開始都在一年前的春天。

衛:那之後直到今天,開心的事,費勁的事,都發生了很多呢。至少我就沒想到,一年後不只是我,連昂君也一起從這裡搬走

昂:確實是啊

衛:說起來,雖然現在問已經晚了,但這房子要怎麼辦?空屋放置嗎?

昂:我沒打算讓它空著,會有人定期來維護,我也打算偶爾回來

衛:也就是說……基本還是閒置嗎?明明是超高級公寓,使用方法也太優雅了吧。越來越感覺是個小少爺啊,昂君

昂:衛?

衛:不不,什麼都沒有!說起來,昂君你找我有事嗎?

昂:來問你行李收拾的情況。這盆Pachira要帶走,那其他行李收拾好了嗎?事務所問我們什麼時候讓搬家公司過來。

衛:啊,終於要搬家了啊。不過我原本的行李就很少,隨時都沒問題哦

昂:這樣啊。行李的挑選很困難,我有點迷惑。據說最初就有最低限度的家居,什麼都不帶過去也能生活

衛:昂君,有種“要麼100要麼0”的乾脆利落呢……

 

Track 2 君と過ごしたあの春を/與你度過的那個春天

剣:哇,這個不錯!涼,快看快看!組裝式的儲物架!便宜吧?

涼:嗯?確實。話說,剛才也看了別的對吧?全都是架子,不需要那麼多吧?

剣:那個是雜誌架,這個是多功能的!哎,不需要這麼多嗎?哈哈,想著“好便宜好便宜”就不由得想買了。啊!這邊的好帥!哇,這個也好!

涼:(歎氣)首先決定房間整體的方向性,弄清楚想要什麼類型的東西再看比較好吧?從剛才開始,看的都是展示收納品的類型,和剣你現在的房間類型正相反,沒問題嗎?

剣:唔……展示類收納什麼的不是很懂,總之就是能全部塞進大箱子里就OK的類型。

涼:簡單直接地說,就是非常隨意地把東西藏起來的類型吧?

剣:說的沒錯(叮咚)

涼:展示型收納和你說的可是完全相反哦。不是單純地收起來,而是以展示為目的去佈置和演示空間。

剣:如來如此,確實是相反的呢。唔,真複雜啊。我還是有點憧憬的,像涼的房間那樣的室內裝飾。

涼:欸?我的房間?剣想象中的房間是我的房間?

剣:對!涼的房間,有這種形狀的架子,主要由白色系的家具組成的對吧?一直都覺得很漂亮,普通地憧憬著

涼:原來這樣啊?

剣:對對。就像都市里潮流的咖啡廳一樣,很受女孩子歡迎啊

涼:男子宿舍里考慮受不受女生歡迎也沒意義吧。

剣:啊!對啊!

涼:(笑聲)真是的,不過無論是什麼理由,我覺得注重室內裝飾是件好事。進了個髒兮兮的房間,無論對人還是對物的感受性都會變遲鈍。以上,全是對母親的現學現用。

剣:真深奧吶~不愧是品味超群的涼媽媽,啊啊,要是我有她一半的感性就好了,現在選購就不用愁啦……

涼:畢竟第一次住宿舍而且是獨立生活,感覺寄託了各種夢想和希望呢

剣:對吧!我可以再到處看看繼續煩惱一下吧?

涼:了解,我陪你。

 

涼:唔,人真多……

剣:因為時期吧。大家從春天開始就要開始新生活了,

涼:像我們一樣

剣:對!加上我和涼都是第一次獨立生活,真是讓人期待吶。噢,據說宿舍里有SOARA還有SolidS在

涼:SOARA和SolidS,總之是個成員混亂(chaos)的宿舍這點我是明白了

剣:對吧。嘛,加上我們,混亂更進一步

涼:不能否認

剣:房間分配要怎麼辦?我是哪裡都無所謂,但涼喜歡邊緣的房間吧?

涼:為什麼?

剣:因為和你錄外景住一間房的時候,涼絕對會選房間的邊緣啊,你喜歡角落不是嗎?

涼:雖然你說的沒錯,但被人正式指出“喜歡角落”什麼的,心情會很微妙呢。但是沒錯,角落讓人安心。要是房間的兩邊一直有人的動靜,會很在意的吧

剣:真像涼會說的話。因為涼很纖細啊。

涼:是剣太隨便了。

剣:從第一次見的時候開始固定的對話呢。你還記得嗎,舞蹈課的時候

涼:當然記得,是剣用了我的毛巾的時候對吧

 

涼:啊!那是……我的毛巾

剣:誒,哇抱歉抱歉,拿錯了

涼:好好確認啊

剣:所以都說對不起了,作為交換你用我的吧

涼:不要

 

剣:因為都是白色的,拿錯了也沒辦法,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想的

涼:在用力擦臉之前,真希望你展開毛巾好好確認一下,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想的

剣:嗚哇,還在怨念。抱歉啦!然後,弄錯了毛巾,於是我道歉,以此為契機記得對方的臉了

涼:是啊,在這之前彼此都是一大群人中的其中之一,因為這件事互相意識到對方,不過沒想到會發展成這麼久的交情呢。

剣:我也有同感。現在想想,我和涼類型完全不同,因此才會交好吧。

涼:嗯。雖然一直說你這樣那樣的,但其實我被剣大大咧咧的性格拯救了很多次哦。

剣:哦,怎麼了突然?這樣的涼大人真少見!

涼:不要打岔。我是說真的。就算讓自己來評價,我也覺得自己是仔細過頭的麻煩性格。像剣這樣不在意小事,不會拖後腿,也不會察言觀色的類型對我來說正好。

剣:真厲害!完全沒有被誇獎的感覺

涼:哈哈,但是,真的是在誇獎你

剣:我知道,但也可以再注意一下用詞嘛~哎,算啦,就當是見識到涼大人貴重的嬌來高興吧(※デレ,這裡請理解為傲嬌的嬌。ツンデレ→傲嬌)

涼:你的這點,我很喜歡哦,剣

剣:是是,接下來去看看桌子吧

涼:嗯……桌子想要什麼類型,之前有設想嗎?

剣:沒有,完全沒有,還期待著看多了會不會有靈感來。唉,真的是,要弄成怎樣的房間呢?

涼:剣介的……

剣:嗯?

涼:啊,我是說現在剣介的房間,那種有點亂糟糟但是輕鬆的感覺也不錯……

剣:欸?你每次都來玩的時候都會抱怨欸,“收拾乾淨”之類的

涼:抱怨是抱怨,但沒有覺得不好

剣:好複雜啊

涼:呵呵

 

Track 3 四人ではじめる新しい春/四人共同開始的、嶄新的春天

衛:よいしょっと(相當於哎呀喂之類的擬聲詞,自行理解吧,體會一下三人的語氣差w)

剣:よいしょっと

衛&剣:啊~真重啊~

涼:よいしょっと,哈,謝謝你們兩個幫我搬書

衛:涼太君,帶了不少書啊

涼:這樣已經是嚴選之後的結果了

剣:我覺得是因為寫真集和畫集很多,同樣的冊數,我的漫畫就不會這麼重

涼:你帶來了嗎,那個收藏集

剣:不,放家裡了,想看的時候就回家看

衛:欸,什麼什麼!八重樫收藏集是怎樣的收藏呢?

涼:女生布料很少的戀愛漫畫系列

(※女子の露出多めのラブコメ系)

衛:哇,健全!

剣:不對!主要都是描寫熱血友情的運動系漫畫

涼:戀愛系漫畫也是有的吧?

剣:有是有啦!總覺得你用十分糟糕的感情去強調了!

昂:這好像就是最後的了,涼

涼:謝謝,昂

剣:吶、吶,昂!昂也會看戀愛漫之類的吧?

昂:戀愛漫,在說漫畫的話題?

衛:嗚哇,從昂君的口中出現漫畫這個單詞就已經超違和

昂:通常會看,因為學校里同學會傳閱

衛:欸?!昂君看漫畫?昂君看戀愛漫?!

涼:衛,偶爾會把昂想得太完美了

衛:但是啊,家裡完全沒有漫畫呀

昂:電子書版的話偶爾會買。運動漫會買,戀愛漫也買,我是只要有人推薦就基本都會看的雜食類型

衛:你說……什麼?!

剣:至於驚訝成這樣嗎?

 

剣:( ・ㅂ・)و ,還差一點就拼好了!

衛:噢噢~加油吧,剣君

昂:你們兩個,注意不要受傷哦

衛&剣:是~

(剣:這個是這裡的……)

昂:我聽剣說了,那儲物架是涼和他一起選的

涼:嗯。為了找到符合剣的夢想和希望的東西,在樓層里轉來轉去逛了很久

昂:剣的夢想和希望?

涼:具備展示的功能,也能把東西藏起來的家具。他說宿舍的房間想佈置得比家裡的要成熟一點。那個架子,一半的空間是用來展示,另一半是用來收納的構造。

昂:原來如此。難怪跟涼房間里的感覺很像

涼:嘛,畢竟是按我房間的印象選的

昂:果然,涼的房間就像安靜的咖啡廳一樣,會讓人心情舒暢,我也很喜歡

涼:剣也這麼說過。真的這麼像咖啡廳嗎?我倒是很憧憬昂房間那種簡約冷感的風格,感覺簡潔利落,使用方便,包括住在裡面的昂,看起來就像是樣板房一樣。

昂:那是什麼?我家的家具,基本就是公寓最初就自帶的,我自己倒沒有這方面的講究。

涼:自帶家具的公寓啊,不愧是……

剣:等一下,衛?明明已經組裝完了,你覺得為啥這裡還會有一塊多出來的木板?

衛:欸?Why?

剣:發現了!這不是最中間台子的木板嗎?!

衛:哇搞砸了!膠水已經凝固了嗎?

剣:不,別放棄!現在的話還有救……拆開!拆下來吧,衛!

衛:Yes, Sir!唔——做不到……

剣:Fight!

衛:再一發!不不不不,會壞掉的!

 

衛:好了,鍵盤設置!

剣:噢噢噢(鼓掌)

涼:一直以來承蒙您關照了~開玩笑的

昂:雖然一樓就有鋼琴室,還是把它帶來了

衛:嗯,房間里有樂器比較好,靈光一閃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彈,用已經習慣的這孩子(鍵盤)作曲會比較順,各種效果和演出也可以當場嘗試。不過彈鋼琴也很有趣呢,哥哥我估計會經常去(鋼琴室)

涼:要加油了,衛。下次開始Growth的歌就要跟銷量掛鉤了

衛:好嚴格!但是你說得對。對啊,出道之後的歌就會被要求做出成果呢,嗯——責任重大啊

昂:放輕鬆。衛的場合,不要去考慮銷量和接受度之類的社會評價,作你想作的曲子就好

剣:沒錯。原本衛的……我們的曲子就跟別人的有點不一樣,事務所也是知道這點還讓我們合格的

涼:誰也沒有作出過,個性的部分才是我們的賣點

衛:原來如此!了解!我會加油的!對了,就當是護身符,把Pachira君也放在鍵盤的旁邊吧,嗯

昂:能帶過來真是太好了呢

衛:嗯!因為是我的分身呀

 

昂:辛苦了,這樣一來這個房間的行李就搬完了

衛:啊咧啊咧,昂君也把盆栽帶來了啊?

涼:真是帶來了很大的盆栽呢,和我的身高差不多了

衛:明明跟我說的時候還說只能帶小的

昂:是啊,但這也是因為衛的影響哦?

衛:欸,我?

昂:嗯,看你把Pachira帶過來,我也想把有紀念價值的帶來了。只要視線範圍內有綠色植物,就有種安心的感覺,不過,沒有體積小的……

剣:所以就帶這個了……?啊……噢?這是放在起居室的那個吧?

昂:沒錯,有印象吧?

涼:聽你這麼說就想起來了,我們的Growth會議,它一直都在呢

昂:嗯,這之後,也一直讓它守護吧

 

剣:啊!結束啦!結束啦!搬家完成啦!

衛:哇,終於搬好了

涼:哈,大家辛苦了

昂:辛苦了。要喝碳酸水嗎?剛才我有準備檸檬片放進去

剣:想喝!我要我要!

衛:我也是!

涼:我也來一杯吧?

昂:好的,稍微等一會

剣:哈~透心涼~

衛:噗哈~透心涼呢~

涼:衛好像大叔……這下,搬家也告一段落了

昂:嗯,涼和剣是第一次離家生活吧?有什麼困難的話,隨時跟我商量

剣:噢,那我就不客氣了

涼:嗯,是啊

衛:也可以跟我說哦

剣:噢,容我鄭重拒絕

涼:嗯,是啊

衛:哈哈哈,你們兩個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?!別看我這樣,我成為社會人之後一直都是獨立生活的呀

剣:真的是這樣嗎?這點至今都不敢相信

涼&昂:同感

衛:連昂君也這樣!真是的!

昂:開玩笑的

涼:雖然就在主路的附近,但真是個安靜的地方呢,太好了

衛:嗯!確實,不愧是藝人專用的宿舍

剣:啊……我現在突然有了真的要從月Pro出道的實感

涼:事到如今?

剣:哈哈,就是事到如今。來到這麼漂亮的宿舍,一起搬行李,和大家一起這樣聊天,突然就有種“啊,要開始了”的感覺

昂:開始……嗎。是啊

衛:這之後,就是我們Growth第二次的開始了

涼:嗯,要做的事卻一直沒有改變。創造出我們獨有的音樂,傳達給fan的大家

剣:從以前事務所開始給我們應援的fan,已經知道我們要出道的消息嗎?

昂:不清楚。雖然正式公告的第一步已經開始了,但畢竟是面向業界的。這之後宣傳應該會逐漸展開了。就算不能讓所有人都接受,但還是想好好向她們報告一下,說“我們要從這裡開始努力了”

涼:是啊,這份心意想傳達給她們

衛:好!為了讓大家了解Growth,我也要加油了!

昂:拜託你了,衛

剣:四人一起開始的,新的春天,對吧?

昂:嗯,從這裡開始

 

Track 4 おまけミニドラマ「一人暮らし、はじめました!」

附贈迷你廣播劇「獨立生活,開始了!」

 

昂:獨立生活,開始了

昂:剣、涼,能幫忙放好盆子嗎?

剣:是是!

涼:哇,漂亮的煎蛋,看上去就很美味

昂:涼要求的比較鬆軟,剣要求的加芝士

剣:哦哦,在融化,芝士在融化……真心看上去就美味

衛:配菜菠菜的綠色,新鮮番茄的紅色,培根鮮艷的粉色,再加上濃郁的香味,這已經堪稱盆子上展開的,用雞蛋做成的藝術作品啊——!

涼:衛,你好吵。但是,有點能理解

剣:嗯嗯,我懂

昂:衛點的是……杏力蛋嗎?稍等一下

衛:汪!……不對,是!

剣:就是那個吧,昂本來就是獨立生活,也是自己做飯,生活和之前相比沒太大……不,基本沒有變化吧

昂:確實,料理和家務我都喜歡,所以不覺得辛苦。只是,工作和課程,還有大學的課程,時間比以前要少,所以只能說是偶爾有空的時候的放鬆方式吧。

涼:興趣就能做到這個程度,又再覺得你真厲害了。我之前也在想至少要學著自己做飯,不過在吃到這個的現在,學做飯貌似就變成很久之後的事了。

剣:同右

衛:同右,而且昂君,連洗刷和掃除也很在行

剣:昂!嫁到我家來吧!

昂:不都已經住在同一屋簷下了嗎?

衛:就是啊就是啊,而且,昂君的老公可是我啊!

涼:老公?不是小白臉寵物家裡蹲寄生蟲?(※紐,女を働かせて金銭をみつがせている情夫,直接翻譯就是讓女人賺錢養自己的情夫,所以這裡翻譯成小白臉)

衛:好過分的四個選項!但是無法反駁……廢材的我,笨蛋、笨蛋笨蛋,我這個笨蛋!

昂:……(你們)很開心呢。雖然我會幫忙,不過基本最低限度的家務是自己的責任,大家,要加油哦

三人:是~

 

剣:獨立生活,開始了

剣:咦……好奇怪啊,怎麼只有一隻。襪子,是不是混到其他人的衣服里了?都要出門了,這下真麻煩吶……(敲門)涼,在嗎?

涼:剣?……至少穿件上衣啊

剣:噢,我剛在換衣服嘛。都是男生,不用在意

涼:我很在意。算了,有事?

剣:哦,來問我的襪子,是不是有一隻在你這邊?

涼:欸,為什麼你會認為我的房間里有你的襪子?

剣:因為你的衣服送洗的時候,偶爾我也會順便把我的放進去啦,想著是不是混到你那邊了

涼:哈?混、混著洗?

剣:因為,只有襪子和內褲,還特地放袋子里送洗不是很麻煩嗎?

涼:麻不麻煩先不說,衣服本來就是每天都要送洗的吧?

剣:三四天送洗一次不好嗎?

涼:一點都不好!就算退一百步說這是你的習慣,能不能別把你的衣服混到我的衣服里?我非常不願意啊!

剣:明明之前一直都沒發覺……算了,我明白了,之後不會了。還有,襪子!什麼都好,先借我一隻吧!

涼:乾脆借一雙算了!真是的,各種地方隨便過頭了,你這人!

 

涼:獨立生活,開始了

衛:哇,不愧是涼君。明明是第一次獨立生活,房間佈置得很整潔呢

涼:算是吧。一個人住最大的問題是自己做飯,知道不需要之後,意外地很快就習慣了。衣服也只要裝進袋子里送洗就行,衛生方面我是自己頻繁打掃的類型。

衛:啊,不愧是……

涼:開始前還有一點緊張,開始之後就總會有辦法的

衛:是呢。要說獨立生活還有什麼困難的話,啊……就剩下那個出現的時候了

涼:……那個?

衛:嗯,那個。你看,那個黑色的,卡沙卡沙地爬的……

涼:不要描述!……不,不不不,不會出現的吧。這個宿舍很乾淨,而且所有廚房都有垃圾處理器,生活垃圾不會留著……

衛:天真!太天真了涼君!那傢伙是不論你的房間有多乾淨,隨時隨地都可能出現的生物啊!據說能從一棟樓跳到另一棟樓,也有看到一隻就能認為有三十隻以上的說法。舉個例子,就算自己的房間保持清潔,只要隔壁的房間存了零食,有食物的碎屑之類作為糧食,然後就會咚——地出現!

涼:我去驅除。

衛:欸?

涼:我去驅除原因。先手必勝,只要沒有根源,那個也不會出現

衛:那個……?

涼:驅除!驅除!(開門)驅除!驅除!驅除!驅除!(開門)

剣:咦,涼?怎麼一副可怕的表情……欸?欸?!什麼?搜查?!啊啊,等下,那是!那是我重要的糧食儲備!欸?……扔掉?為、為啥?!等、你等一下、啊啊——————

衛:嚇過頭了……抱歉,剣君!

 

衛:獨立生活,開始了

衛:啊啊,向陽處的木地板!萬歲!賽高!真是天國呀……啊,大家現在都在大學呢,課程要等大家回來才開始,搬家后的行李整理也弄好了,真是和平,悠閒吶,幸福啊……像這樣待著,就覺得睏了……睏……

 

衛:呀吼~大家!我們出發吧,去上課了!

剣:嗚哇啊啊!……衛,你

涼:又,偷懶了啊

衛:欸?!不,怎麼會呢?大家忙著勤奮學習的時候,我也在專注創作活動哦!

昂:衛,臉上,有木地板的睡痕,非常明顯。一般不會有的吧,到底是什麼睡相才會弄成這樣?

衛:欸?欸!欸?!啊咧,呃——這個是在夢裡,為了創作而出現的……

涼:衛,等下跑運動場10圈

衛:不不,沒有運動場啊,哪來的運動場?

涼:皇居

衛:推測50公里?!

(※沿著護城河繞皇居一周約5公里)


评论(14)
热度(20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咔叽了一只Kaj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