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CP了解一下:🌿🍳、🍊🌸
#是个无趣的老阿姨
#凭实力挖的坑为什么要填

今天开始成为邱少校的教徒≡ω≡

半夜三更还睡不着,简直要被阿日 @昨日未完 的写的末日AU片段炸得灰都不剩,具体是个什么样的邱乔坑可以参考阿日LOF上的感概……这里有片段试阅哦


艾玛感觉吃过了甜头对小清新简直打不起精神来,本来晚上是打算写唱见paro的,结果被阿日一颗糖甜哭了,只能哭着去写犯规的邱少校【想了好多的梗最后果然还是写邱少校吧 没有写吸血鬼梗实在太好了【天雷狗血的我


如果我唱见paro后面难产了都怪阿日!!!呜呜呜呜邱少校简直苏到没朋友!!!和阿日聊了大半晚的设定我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!于是现在还在哭着写犯规的邱少校和萌爆了的一帆,有机会放给你们看(不,我什么都没说


所以唱见paro的更新可能要等上几天,大家莫怪我,这是不可抗力!!【阿日:怪我咯?


评论(7)
热度(9)

© 咔叽了一只Kaji | Powered by LOFTER